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男子婚外情遭曝光 火烧告密人轿车泄恨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1月27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王姓男子不满婚外情被小三的前男友揭穿,怒火心生,今年8月开着小三母亲的轿车,载着小三烧了小三前男友钟某的轿车。警方抽丝剥茧,最终将两人依公共危险罪函送。

  警方及消防人员指出,今年8月间,新竹峨眉乡中盛村一大清早就发生汽车起火燃烧,现场发现一条沾满不明液体的蓝色毛巾,怀疑人为纵火可能性高。经调阅监视器后,警方发现案发前,一辆轿车停在案发地点附近,一名男子站在车头两秒后,车辆便起火。

  警方循线找到王某等人才发现,原来王某的情人和钟姓前男友分手,事后钟某知道王某与女友间的婚外情,便告知王某妻子:“你老公为何要抢我女友?”王某一怒下,才去纵火。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