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泰财长:泰国大选可能将推迟至2016年年中举行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1月27日 1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泰国财长颂迈·帕实称,泰国的大选可能将会推迟到2016年中期。

  泰国总理巴育此前曾表示,泰国政府希望能够在2015年10月左右举行新的投票。然而,在接受采访时,颂迈表示,在与巴育讨论过这个问题后,他认为选举可能在18个月后才能举行。

  泰国财政部27日称,不能对这一采访发表评论。

  此前,泰国媒体曾经报道称,前总理英拉可能将参加2016年大选。但英拉本人对这一消息给出了否定回答,称是媒体会错意。

  英拉称,她的原话为:自己的命运如何还不知,但很是牵挂人民,如不能参与政治,就会成立社会救济,服务人民。

  2014年5月22日,泰军方宣布接管国家行政权力,成立了以时任陆军总司令巴育为主席的“维护国家和平与秩序委员会”,实际履行该国国家事务的管理职责;8月24日,普密蓬国王御准巴育为过渡政府总理,他正式成为泰国第29任总理。

  按巴育拟定的民主发展进程,泰国的新一轮选举原本可能在2015年年底前后举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