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金正恩视察电影制片厂 要求怀野心建动漫大国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1月27日 1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正恩视察电影制片厂要求怀野心建动漫大国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朝鲜四·二六动画电影制片厂。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四·二六动画电影制片厂。金正恩妹妹金与正陪同视察。金正恩要求电影创作者“怀着十足的野心”,把朝鲜变成全球数一数二的动画电影大国。

  金正恩说,在教育群众、营造社会气氛、推动革命和建设方面,电影部门所占据的比重很大。希望朝鲜在制作动画电影时有新的转变,以此为火种点燃电影革命之火。

  金正恩首先参观了沿革介绍室。他说,在金日成的指导下,朝鲜四·二六动画电影制片厂于1957年9月成立,在金正日的领导发展成为首屈一指的动画电影制作基地。该厂制作的动画电影不仅在儿童中,还在各阶层群众中大获好评,朝鲜动画电影的国际声誉也在不断升高。

  金正恩称赞说,制片厂的创作家和艺术家把金日成和金正日亲自讲述的故事改编为电影,制作了数百部动画电影,又创作了具有世界规模的订制及合作动画电影,圆满完成了劳动党和革命所赋予的崇高使命。

  金正恩指出,朝鲜四·二六动画电影制片厂要衷心拥护劳动党的意图,下大力量创作动画电影,从而带来新的革命性转变。应创作符合儿童年龄心理特点、朝鲜人民思想和情感的主题不同、形式多样的有趣动画电影。

  金正恩说,有必要制作很多历史题材的动画电影,使青少年学生和劳动群众深入了解朝鲜民族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和优秀传统。该厂创作的动漫《少年将帅》博得了好评,共有50集,如果能将之扩至100集的话,朝鲜的儿童和人民一定会很高兴。

  金正恩表示,制作好动画电影,重要的是摆脱重复和公式化,正确选定主题,编写有趣的情节。在制作动画电影时,要彻底排斥同朝鲜劳动党的文艺政策背道而驰的电影,从主体的角度出发,树立好政策旗帜。

  金正恩强调,朝鲜动画电影的独创性和魅力、迅速的创作速度令世人吃惊,应该怀着十足的野心,把朝鲜变成全球数一数二的动画电影大国。

  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己男、党中央第一副部长李载佾、党中央副部长金与正和金义淳陪同视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