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揭秘赵又廷高圆圆婚礼酒店 花费约500万

娱乐新闻北青网 2014年11月27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赵又廷跟高圆圆即将于本月28日在台北举办婚礼。酒店选在了台北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对于很多网友来说,这家酒店知名度并没有太高,实际上这是一家走文艺简约范的五星级酒店。

  据了解,在该酒店举办一场婚礼,价格不菲。以赵又廷高圆圆宴请50桌来算,其花费将在500万(台币,以下同)左右。虽然价格不菲,但是在台湾,不少明星都选择在这个五星级酒店举办婚礼,比如Ella陈嘉桦,台湾名媛关颖以及女神徐若瑄。

  “又圆”婚礼费用约在500万左右 套房一晚18万

  在今年6月领证的赵又廷跟高圆圆这一对终于要办婚宴啦!本月28日,“又圆”将在台北五星级酒店大宴宾客,举办婚礼。吴宗宪有望担任婚礼主持,而促成高圆圆和赵又廷恋情的大导演陈凯歌与老婆陈红,也将专程赴台担任证婚人。

  不过说起婚礼举办地,可能很多网友并不是很了解。据了解,“又圆”本次举办的婚礼花费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酒店可以承接20-900位宾客的婚礼。若“又圆”婚宴以50桌计算的话,每桌餐费加服务费约在4万左右,酒店最高档的总统套房每晚房价18万,婚礼场地包括豪华宴会厅以及6间中型多功能厅,光场地布置以及灯光音响等硬件花费就百万以上,再加上喜酒、婚宴蛋糕以及喜饼、伴手礼......据保守估计,本次“又圆”婚礼总花费约在500万上下。

  酒店工作人员同时还表示,酒店可以为婚礼安排彩排、彩排晚餐、结婚典礼、婚礼迎宾、蜜月、单身聚会以及送别早午餐等种类繁多的服务。

  徐若瑄、Ella都曾在此办婚礼 文艺范是酒店招牌

  这并不是在该酒店举办的第一场明星婚礼,实际上,在台北,它是很多明星婚礼举办地的选择。比如说Ella陈嘉桦,台湾名媛关颖,女神徐若瑄以及前5566团员等。

  说起明星之所以倾心于这家酒店的原因,一大因素就是地理位置。酒店地处台北时尚+艺文核心地带—信义计划区内,距离世贸中心,台北101不过数分钟步行距离。

  除地理位置便利外,酒店的文艺简约范也是一大招牌。整个酒店俨如艺廊,公用空间几乎都是艺术展览区,原创艺术品共放置了约700件,比如大门口镇店的朱铭《太极》铜雕,便是专门从香港拍卖会拍得,身价5,000万元以上。如此文艺高端,也难怪成为明星婚礼热门地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