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政务微博榜单 “平安北京”排第二

社会新闻北京晨报 2014年11月23日 0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晨报讯  我国政务微博数量超过12万,总粉丝数高达16亿,超过百万粉丝的政务微博337个。《人民日报》联合新浪微博近日推出政务指数排行榜。首期榜单中,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北京市公安局和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位列前三名。

  截至2014年10月,新浪微博上认证的政府机构达到12万,覆盖中央到省市县的各级行政机构,已经形成与我国行政体系相对应的矩阵。微博日活跃用户达到7660万,其中78%来自移动端。

  目前政务微博已经在信息发布中扮演重要角色,网友遇到困难或问题时也习惯于@政务微博寻求帮助。

  今年上半年通过微博粉丝服务平台与政务微博互动的用户每天就超过18万,有近3000个政务微博开始提供信息自定义回复、业务咨询和预约等在线服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