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菲律宾副总参谋长:海上争端不是菲中关系的全部

国际新闻中国青年报 2014年11月23日 0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王达 陈婧)今天,菲律宾副总参谋长劳尔·德尔·罗萨里奥少将在第五届香山论坛表示,尽管菲中两国之间存在一些争议,但菲律宾始终认为海上争端不是菲中关系的全部。“我们希望和中国合作,这对我们有好处。菲律宾军方也完全支持加强和中国解放军的合作关系”。

  “中菲友好关系源远流长,有着几千年的历史。中国也是菲律宾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在菲律宾也有着非常杰出的华裔菲律宾人,他们在社会上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为我们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我们还要衷心感谢去年在菲律宾遭受台风海燕重创后,中方给予菲律宾的援助。中方特别派遣了‘和平之舟’医疗船来救助我们的灾区,我们从内心深处感谢中方!”

  劳尔·德尔·罗萨里奥说:“菲律宾欢迎中国的和平崛起,欢迎中国对全球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欢迎中国与菲律宾之间的贸易、投资、人员往来和旅游发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