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G20在澳大利亚启幕 澳总理发表欢迎讲话(图)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1月15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G20在澳大利亚启幕澳总理发表欢迎讲话(图)

  G20峰会在澳大利亚开幕。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15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在布里斯班拉开帷幕,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在昆州议会发表讲话,欢迎各国领导人前来参会。

  阿博特呼吁各国领导人在会上说出他们内心的声音,在称呼对方时仅使用对方的名字以表亲切。

  阿博特称:“我们所有人都肩负着重任,全球的目光此刻都聚集在我们身上,期盼我们彰显出一种信心和力量,让焦虑的他们了解,我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阿博特说,“我们能够制定出一项计划,促进经济增长、推动就业市场、迎接各种挑战,为所有人营造一个更加美好、更加光明的未来,这是我们在短短两天峰会中的主要议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