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王毅:中澳关系发展良好 将迎来系列重要高层交往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1月07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毅:中澳关系发展良好将迎来系列重要高层交往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长王毅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的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

  王毅表示,当前中澳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即将迎来一系列重要高层交往,双方应共同做好各项准备,确保高层交往圆满成功,拓展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澳关系迈上新台阶。

  王毅说,本月中澳两国即将分别举办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和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双方应继续密切协调、相互支持,使两场峰会都取得积极成果。

  毕晓普表示,澳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共同筹备好重要高层交往,为两国关系注入新动力。澳方对中方成功举办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充满信心,也愿同中方加强在二十国集团机制内的协调与合作,使两大机制相互补充、相得益彰,为地区和世界经济增长做出更大贡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