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福建一警察出警打野猪 意外击中路边女子(图)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4年11月05日 1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源:福州晚报官方微博

   新华网福州11月5日电 据@福州晚报 官微消息,11月4日晚上9时许,福清市公安局音西派出所民警在福清音西街道翔辉花园小区出警打野猪,一民警开枪打野猪时把一在路边等人的26岁女子打中。

   据了解,子弹击穿女子肺部仍留在胸腔里,目前女子仍在福清市医院抢救中。福州协和医院和省立医院的专家医生已赶到福清市医院参加会诊治疗,目前仍在手术中。据@福州晚报,受伤女子姓王,88年出生,福清本地人。

   翔辉小区一居民介绍,事发9时许,小区进出大门的人都很多,民警开枪打野猪并没有向小区居民做事先警示,这样误伤到居民的概率很大,居民质疑民警开枪时有没有充分考虑后果。

   福清市公安局音西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晚接到群众报警称小区出现一只野猪,然后他们出警。目前福清警方已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暂时不方便透露太多内容。(沈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