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男子上海地铁扮“僵尸”吓坏乘客 已被行政拘留

法治新闻中国广播网 2014年11月05日 1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上海11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万圣节过了,前几天,在上海地铁2号线上,正是晚高峰的时间,突然,来了一个僵尸。

  视频一开始,伴随着诡异的音乐声,出现一个黑色卫衣,蓝色牛仔裤男子的背部,戴着帽子一边摇晃着走一边不停咳嗽,突然匍匐倒地。男子缓缓抬起头,面部都是各种恐怖的创口,皮肉溃烂。

  很快,男子进入轨交车厢,脱下帽子露出黄色的头发。男子周边座位自动“清场”,无人接近。突然,男子猛然捂嘴咳嗽起来,沾了满手血走向人群。人群中发出很多惊呼声,引起一阵骚乱。

  这名男子,就是视频的制作者,他之前扮僵尸到路上吓人,结果路上太空旷,没人搭理他,于是就想到了去地铁上吓人,通过视频赚点击率搏眼球。

  目前,贺某因扰乱公共交通工具上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

  北京警方提示,请不要穿奇装异服出现在地铁站以及车厢内,容易引起群众围观,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对于乘客行为造成扰序的,公安机关可视情节和后果对其依法拘留。如果混乱严重引起踩踏等公共安全事件,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