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尹恩惠与粉丝矛盾升级 粉丝会成员要求退款

娱乐新闻国际在线 2014年11月05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演员尹恩惠官方粉丝网站会员相继要求退款。

  尹恩惠在粉丝网站“Amazing”上就粉丝的“恶意性留言”发表警告性文章后,与粉丝矛盾升级,粉丝纷纷离去并要求退还会员费。

  尹恩惠所属经纪公司9月19日开设了官方粉丝网站,收取年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0元)会员费,并称会员可享受参加粉丝见面和获得活动相关产品等优惠条件。

  随着尹恩惠被传将与曾陷“性侵案”的朴施厚出演新电影的消息,粉丝们强烈反对,并在网站发表了有关尹恩惠新作的意见和想法。紧跟着,尹恩惠在网站上留下了开设官网后的第一篇留言,而这篇警告性文章令粉丝们大失所望。

  在尹恩惠发表文章不久后,官方网站左右文章都被屏蔽,粉丝网站停止运营,令矛盾进一步升级。紧接着,粉丝们纷纷要求退款会费,所属经纪公司10月31日用韩文、英文、中文等不同语言发布了退款公告。

  一些粉丝认为,为自己喜欢的艺人的前景担忧,却被当成“恶意性留言”,气愤之余伤心又失望。尹恩惠则表示,对宗教和作品选择的否定意见可以接受,但对家人和朋友的指责无法放任旁观。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