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名嘴大放厥词诬连胜文捐款造假 遭打脸

台湾新闻中国台湾网 2014年11月05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与歌曲比赛入围者合影。(台媒图)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与歌曲比赛入围者合影。(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1月5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名嘴陈立宏3日晚间在年代“新闻追追追”说,连胜文在高雄气爆时说要捐两百万(新台币,下同),可是有网友上高雄市政府的网站去查,相关的捐款人资料中,并没有连胜文的名字。对此,连胜文竞选总部发言人钱震宇表示,连胜文当时即表示将200万交由友人李德维亲自南下高雄,代表连胜文将慰问金直接交给警消及环保人员家属,并由立委黄昭顺陪同发放,媒体也都有报道。

  钱震宇批评,陈立宏只凭网友言论就在节目上大放厥词,“连新闻都不查”,不仅再一次打脸,也让人看清楚所谓名嘴的公信力原来这么廉价。

  钱震宇指出,陈立宏不久前才在政论节目上质疑连胜文至北投割稻造假,还在脸书上留言,结果当天所有媒体记者都拍到连胜文亲自下田割稻画面,甚至还有影片为证,马上打了陈立宏一脸,当时陈立宏还为此道歉。不料,现在又引用不实言论,刻意抹黑连胜文。

  钱震宇说,这200万元是直接交由家属手上,希望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协助家属善后,“当然不会透过社会局”,陈立宏搞不清楚状况,还用网友的不实言论当谈话内容,这不只是便宜行事,更让人质疑陈立宏已成对手阵营打手,现在还在炒作口水,显然已失去作为政治评论者的公信力,令人遗憾。(中国台湾网 高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