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声音大惹冲突一人丧命 男子从轻处罚被判12年

法治新闻北京晚报 2014年11月05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安然)酒后在房间里玩牌的甘某声音太大,吵到了正要睡觉的谈某。已经烂醉的谈某拿着一根自来水管前来理论,却反被打死。记者获悉,北京二中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甘某有期徒刑12年。明知他已伤人还将他藏在房间里的同乡章某也因窝藏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去年8月31日上午,甘某前往大兴区一位朋友处玩牌。包括甘某和谈某在内,几个人喝了很多酒。下午3点多,谈某去睡觉,其他人打牌。根据甘某本人的供述,半个多小时后,谈某拿着一根自来水管走进来,说“吵什么吵”!按甘某的说法:“他一直瞪着我。”于是双方冲突起来,谈某被打倒在地,甘某捡起一个啤酒瓶,狠狠砸在谈某的脑袋上,谈某当场血流不止。

  后甘某跑回住处,同乡章某将其锁在屋里,好像屋里没人。当然,最后两人都被警方抓获。

  经法医鉴定,被打的谈某属于急性出血性休克合并乙醇中毒死亡。法院认为,由于甘某认罪态度较好,亲属代为赔偿受害人部分损失,可酌情予以从轻处罚,故作出上述判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