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英国载人商业飞船试飞时坠毁 2名飞行员1死1伤

国际新闻新华网 2014年11月01日 06: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洛杉矶10月31日电(记者郭爽)英国维珍银河公司研制的载人商业飞船“太空船2号”10月31日在美国西南部莫哈韦沙漠测试飞行时坠毁,一名飞行员死亡。

   维珍银河公司在“推特”网站上说,“太空船2号”在测试飞行时发生“严重异常”情况,导致飞船损毁。搭载“太空船2号”的“白骑士2号”飞行器已安全着陆。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视频画面显示,“太空船2号”残骸坠落在莫哈韦沙漠。美国媒体报道说,搭载“太空船2号”的“白骑士2号”飞行器于当地时间31日上午发射升空,“太空船2号”从“白骑士2号”释放后不久即发生爆炸。加利福尼亚州高速公路巡警说,其中一名飞行员死亡,另一名受重伤。

   维珍银河公司自2005年推出太空游业务。为实现商业太空游,维珍银河公司研发了“太空船2号”亚轨道飞行器,并预计明年首航。这种商业飞船一次可搭载2名机组人员和6名游客。据报道,已有700多人“预订”了座位,票价为每人25万美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