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王毅会见美国总统顾问波德斯塔

中国新闻国际在线 2014年10月31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中国外交部长王毅30日在北京会见出席阿富汗问题伊斯坦布尔进程第四次外长会的美国代表团团长、美总统顾问波德斯塔。

  王毅表示,中方欢迎奥巴马总统下月来华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访华,愿与美方共同努力,确保两国元首会晤取得积极成果,进一步推进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建设,不断加强两国在双边、多边和全球层面的协调与合作。阿富汗尽早实现持久和平与可持续发展,符合中美以及国际社会的共同利益。中方愿同美方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为阿富汗政治和解与和平重建发挥建设性作用。

  波德斯塔表示,美方愿与中方密切沟通协调,确保奥巴马总统下月访华取得成功,积极推动美中新型大国关系建设,这对美中两国和世界都很重要。美方赞赏中方给予阿富汗新政府的宝贵支持,以及为成功举办此次伊斯坦布尔进程外长会所做重要努力。美方愿与中方加强合作,共同促进阿富汗和平、稳定、繁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