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被扎钢针女婴舅妈服毒自杀前曾微笑受访(图)

中国新闻齐鲁网 2014年10月25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

  22日,作为小子萱的家属刘洪云接受了山东广播电视台《每日新闻》记者采访。

2

  在向村民表达感谢时,低下了头,埋在抱着的孩子棉衣中。

1

  22日,刘洪云曾出现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镜头中

  齐鲁网高唐10月24日讯(记者 满倩)今天下午,聊城高唐被扎钢针女婴舅妈刘洪云在家中吞服农药后抢救无效死亡。而此前,刘洪云作为小子萱的家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村民为小子萱捐了3000多元,非常感谢。

  今天上午,齐鲁网记者在采访时曾见到刘洪云,20多岁,有一个9个月左右的女儿,说自己老公常年在外打工。

  记者走进家中,刘洪云非常客气,有些腼腆,坐在沙发上不时的逗着女儿,当记者说:“你就是前天接受电视台采访的家人”,她笑着回应说“是的”。之后,记者采访子萱姥姥的时候,她与女儿不时的互动,并帮助子萱姥姥回答记者提问。

  在采访中,刘洪云曾表示,22日晚上,自己与老公、子萱的姐姐一同到派出所接受警方问讯。

  22日,刘洪云曾出现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采访镜头中,并且作为小子萱的家属接受了山东广播电视台《每日新闻》记者采访。当时,她面对镜头表示,村民们为小子萱捐了3000多元。而在向村民表达感谢时,低下了头,埋在抱着的孩子棉衣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