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父亲酒驾撞死人要儿子顶包 一家三口获刑

法治新闻广州日报 2014年10月25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韶关讯  韶关市浈江区一名父亲酒后驾车将路人撞死,他竟与妻子一起要求儿子对此事“顶包”。韶关市浈江区法院昨日一审审结这起交通肇事案,涉事一家三口均被判有罪获刑。

  3月8日,被告人陈某亮酒后驾车搭着妻子饶某前往大学路。当行驶至东联市场路段时,他将右前方骑自行车的黄某撞飞,黄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后,陈某亮逃离现场,他打电话给儿子陈某要其前去顶包。留在现场的饶某也多次催促陈某尽快过去。15时30分,陈某到达事故现场对民警自称肇事者。

  但民警发现了疑点,经调查,陈某亮承认自己才是肇事者。他说,之所以要儿子顶包,是因为听说逃逸和醉驾,保险公司不赔钱。

  浈江区法院审理认为,陈某亮构成交通肇事罪,陈某和饶某均构成包庇罪。法院判处被告人陈某亮有期徒刑3年;以包庇罪判处被告人陈某有期徒刑8个月;以包庇罪判处被告人饶某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