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男子火烧ATM机被抓 称“脑中有个声音叫我这样做”

法治新闻广州日报 2014年10月25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银行监控视频中显示男子放火烧柜员机的过程。

  银行监控视频中显示男子放火烧柜员机的过程。

  事发化州 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本报茂名讯  昨日,化州警方通报,“10·22”发生在化州市的一家银行自助柜员机被放火焚烧案已告破。民警在23日凌晨抓获准备再次作案的广西玉林籍男子谢某,现场缴获打火机及浇有汽油的毛毡等作案工具。

  10月22日凌晨1时34分,位于化州市河西街道办鸡头岭的一家银行自助大厅发生火警。民警在现场看到,里面有4台柜员机,起火的是其中一台,已被烧得面目全非。

  23日凌晨1时许,谢某故伎重演。他将剩余2矿泉水瓶汽油浇在毛毡上,再来到同一地点,准备再次作案时被守候的民警抓个正着。

  经审讯,谢某对其放火焚烧柜员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谢某说“脑袋中有个声音叫我一定要这样做,放火后可以引起玉林市城站派出所的注意”。谢某还称自己患有“神经衰弱”。目前,涉嫌放火犯罪的谢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