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国湖底发现2辆汽车 解开几十年前失踪谜案

国际新闻人民网 2014年10月24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10月24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几十年来一直带着神秘色彩的案件最近揭开谜底:警方证实两组人员在1969年和1970年失踪,而他们的身份最近已经查清。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俄克拉荷马州在2013年9月测试声纳设备时,首先从浑浊的福斯湖中找到线索。他们惊奇的发现一辆绿色的1952年绿色雪佛莱和一辆1969年蓝色雪佛莱Camaro。

  Camaro汽车中找到人体尸骸,符合当时失踪的3名年青人特征。他们分别是16岁的威廉斯(Jimmy Allen Williams)、18岁的约翰逊(Leah Gail Johnson)、18岁的莱厄斯(Thomas Michael Rios),全都是来自赛耶镇。

  报道称,其他尸骸符合1969年失踪的三人性别和特征,但都是在绿色雪佛莱汽车上失踪。

  当时69岁的波特(John Alva Porter)在那辆绿色的雪佛莱上;而 42岁的哈马可(Cleburn Hammack)和58岁的邓肯(Nora Marie Duncan)也在那辆汽车上。DNA测试证明他们属于失踪者。他们都是被淹死的,也全都是死于事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