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工人遭直径12毫米钢筋贯穿面颊 医生消防合力施救

社会新闻沈阳晚报 2014年10月22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1日下午,一名男子头部由上至下斜插着一根约1.5米长的钢筋,被推进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室。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目测,钢筋直径约为12毫米。这根硕大的钢筋贯穿了男子右侧颅骨和右侧面颊。男子面颊由于钢筋的作用力向外突出,嘴角、脖颈和衣服上布满血迹。据目击者介绍,男子在昨日12时许,从铁岭一家工地被送到沈阳。

  医大一院紧急召集了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专家为伤者进行会诊。由于钢筋过长,医院向消防队求助。为避免伤者受到二次伤害,医生对男子头部进行了固定,消防队员使用破拆工具截断了头顶以上15厘米长的钢筋。

  接诊医生表示,男子42岁,在工地作业时从3米高台处不慎坠落,钢筋由面颊处插入,从头顶右侧穿出。十分幸运的是,钢筋并没有伤及男子颅内主要脑组织,男子状态平稳,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看到,男子神色平静,意识比较清醒。昨日19时20分左右,男子被从急诊室转送至病房。陪同男子的家属和工友情绪均很激动,并没有接受采访。昨日20时30分许,记者从医院处了解到,男子将连夜进行手术,手术可能持续三个多小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