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朴槿惠会见唐家璇:很高兴将于11月赴华出席APEC会议

国际新闻新华网 2014年10月21日 2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首尔10月21日电(记者 张青) 韩国总统朴槿惠21日在首尔青瓦台会见中国前国务委员唐家璇一行。

  朴槿惠请唐家璇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问候。朴槿惠说,很高兴将于11月赴华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预祝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韩国政府高度重视韩中关系,愿与中方共同推动两国关系走向新的高度。祝愿中国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实现造福人民、惠及领邦的中国梦。

  唐家璇说,习近平主席7月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双方就充实和深化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中方愿同韩方一道,全面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为实现共同发展、维护地区稳定、携手振兴亚洲、促进世界繁荣作出不懈努力。习近平主席期待不久后同朴槿惠总统再次会晤。

  朴槿惠介绍了对朝鲜半岛形势的看法。唐家璇说,中方坚持半岛无核化目标,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支持韩朝抓住机会之手开展对话接触,推进和解合作,改善相互关系,最终实现自主和平统一。

  唐家璇是应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邀请访问韩国并出席第14届中韩知名人士论坛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