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国庆假期迎返程高峰 今日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70万人次

中国新闻人民网 2014年10月06日 15: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10月6日电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今明两天是国庆假期旅客返程客流高峰,10月6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70万人次左右。铁路部门提示,截止今日零点,通过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购买的今日出行的车票尚有235.6万张未换取纸质车票,请通过互联网购票的旅客提前换取纸质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10月5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910.4万人次,与去年国庆假期同比增加97.5万人次,增长12%。其中,北京铁路局发送旅客97.8万人次,同比增加4.9万人次,增长5.3%;上海铁路局发送旅客173.5万人次,同比增加15.6万人次,增长9.8%;广铁集团发送旅客114万人次,同比增加15.8万人次,增长16.1%。

  10月5日,全国铁路共开行旅客列车5199列。加开临客324列,其中,跨铁路局间直通中长途临客97列,铁路局管内临客227列。

  10月6日,全国铁路预计加开临客418列,其中,跨铁路局间直通中长途临客109列,铁路局管内临客309列。

  铁路部门提示,今天是铁路客流出行高峰,主要大城市客流量大、出行时间集中,请旅客朋友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预留足够的进站验票时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