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厦航飞机撞上机场廊桥 机翼后侧撞出大洞(图)

中国新闻北京青年报 2014年10月02日 05: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厦航飞机被移动廊桥刮碰
厦航飞机被移动廊桥刮碰

厦航飞机被移动廊桥刮碰

厦航飞机被移动廊桥刮碰

厦航飞机被移动廊桥刮碰

厦航飞机被移动廊桥刮碰

  本报讯(记者 杨琳 杨柳)昨天晚上8点左右,一架厦门航空的波音787客机与北京首都机场T2航站楼一移动廊桥刮碰,导致发动机流动罩受损,该飞机预定由北京飞往福州,事发时旅客已经完成正常登机。该架飞机将暂停所有航班任务,而旅客全部安全下机,厦航已经调配另一架飞机执行该次航班。

  据悉,有腾讯微博网友自称在现场看到事发飞机一侧机翼后方部位被撞了一个约排球大的洞,多名维修人员正在检查。昨天23点,厦门航空官方微博发出“关于厦航飞机被移动廊桥刮碰的声明”。

  声明中称,10月1日20时,北京首都国际机场220号桥位,厦航MF8120航班在旅客正常登机完成后,移动廊桥在撤离过程中,廊桥底部刮碰到飞机左发动机进气整流罩上部,导致发动机整流罩受损,航班无法正常起飞。目前所有旅客已安全下机,厦航已调配另一架飞机执行MF8120航班。该航班原定于20点05分从北京飞往福州,飞机注册号B-2768,机型为波音787。该架飞机需进一步检修,将暂停执行所有航班任务。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在厦门航空官微此前的微博中称,厦航首架波音787客机于8月30日正式交付,31日飞抵厦门机场。该飞机于9月6日首航福州到北京的往返航线,自9月13日起,轮流执飞福州到北京和厦门到北京的往返航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