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台湾防务部门:悔过室绝无“爽兵”之说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0月01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严明今天表示,悔过室不是为惩罚而达到目的,而是让士兵有悔过机会,绝无爽兵之说。

  台湾防务部门昨天将“台军悔过(禁闭)制度检讨情形”项目报告送“立法院”,根据报告内容,在悔过室中,每天只能操1小时徒手基本教练,其他包括8小时的各类活动及8小时的睡眠,晚间还有励志书籍导读及军歌教唱,这种生活被讥为“比熊猫过得还爽”,比部队出操站卫兵还要“凉”。

  严明上午表示,悔过室并没有所谓的“爽兵”,所有的规定都按照一般社会大众、专家学者、“立委”等建议,进入悔过室都是以合法程序,课表排定方式也是依大家意见,绝无爽兵之说。且整个执行下来的状况,不是为了惩罚而达到目的,而是让士兵有悔过的机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