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土总统反对进口苹果手机 称iPhone6和5雷同

国际新闻环球时报 2014年09月30日 07: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时报记者 侯涛】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一向以抵制社交网络和移动技术而闻名,日前他把矛头对准新款iPhone 6手机,称“iPhone 6和之前的iPhone 5雷同”。

  据法新社报道,埃尔多安28日在伊斯坦布尔的一场电视讲话中试图给该国的“iPhone 6热”降温。埃尔多安表示,“苹果公司差不多每年都会推出一种新型号。但事实上,iPhone 6与去年的型号大同小异。苹果不是在销售手机,而是在宣传手机品牌”。埃尔多安坚决反对土耳其进口iPhone 6,称“苹果手机是美国经济增长的引擎,土耳其需要更多国产手机”。

  埃尔多安一直对网络新技术持反感态度,尤其讨厌脸谱、推特等社交媒体。今年8月,埃尔多安曾把社交媒体比作“谋杀犯手中的刀”,还曾公开反对使用推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