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纪委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 已形成制度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9月23日 2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9月23日,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会议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今年以来委部机关工作情况。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出席会议并讲话。据悉,定期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情况,在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已形成制度。

  赵洪祝同志对做好机关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加强思想和党支部“两个建设”,落实政治和生活“两个待遇”,抓好老年大学和活动站“两个阵地”。要求各有关单位认真贯彻中央精神,按照王岐山同志要求,牢固树立为老领导、老同志服务的意识,政治上充分尊重,思想上真诚关心,生活上尽力照顾,精神上真切关怀,诚心诚意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努力让老领导、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通报了今年以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严肃查办腐败案件、遏制腐败蔓延势头,改进巡视工作、强化震慑作用,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深化“三转”、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机关老干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监察部副部长郝明金主持会议。委部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定期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情况,在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已形成制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