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电影版《冲上云霄》转战北京拍摄 古天乐变身温柔总裁

娱乐新闻京华时报 2014年09月23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智霖、古天乐身着机长服帅气亮相。

  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莉红实习记者连若云)电影版《冲上云霄》已转战北京拍摄,并于22日在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导演叶伟信、邹凯光携主演古天乐、张智霖、佘诗曼、郭采洁齐亮相。古天乐透露,此次他在片中扮演的是温柔总裁角色。

  现场,古天乐、张智霖身着笔挺的机长制服登场。古天乐透露,他扮演的是航空公司老板,“不是大家想象的霸道总裁,我本来也想演得严厉一点,但体验生活时和真正的航空公司老板有过接触,发现他们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古板严厉,反而很平易近人,所以我演的也是‘温柔总裁’。”作为电视版《冲上云霄》的元老,张智霖“抱怨”这次在电影版中不再美女环绕,不过有郭采洁这一个女伴就够了。

  佘诗曼透露,当空姐是她曾经的梦想,后来因为演戏而放弃,如今借电影版《冲上云霄》终于圆梦。她对搭档古天乐称赞有加,称可以在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这是我与古天乐的第一次大银幕合作,能够与他演戏很开心,古天乐演戏很有经验,和他在一起非常浪漫。”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