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乌克兰冲突双方同意从交火地区各撤退15公里

国际新闻新华网 2014年09月21日 13: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明斯克9月20日电(记者陈俊锋 钟忠)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安组织、俄罗斯)19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同乌东部民间武装代表签署一份文件。文件规定,乌冲突双方从交火地区各撤退15公里,以便进一步落实本月5日达成的停火协议。

   据白通社20日报道,这份文件包括以下共识:乌冲突双方从交火地区各撤退15公里,形成一个宽30公里的隔离带;双方必须同时停止使用武器并停止进攻行动;从交火地区撤走口径大于或等于100毫米的重武器;禁止在居民点部署武器装备;停止埋设包括地雷在内的各种爆炸物;停止在交通要道设置路障并开始清除已经设置的路障;从乌克兰领土撤走所有外国军事人员和雇佣军人;停止在冲突地区上空的战机飞行和无人机侦查活动。

   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同乌东部民间武装代表19日下午在明斯克举行新一轮会谈,就落实停火协议进行讨论并取得一定进展。

   9月5日,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同乌东部民间武装代表在明斯克达成了包含十多项内容的停火协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