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苹果6大陆上市时间未定 苹果官网称9月26日首发

国际新闻新华网 2014年09月20日 1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就在国内消费者感叹苹果iPhone 6不能在大陆首发之际,苹果官网给出了最新的消息,该消息称国行版iPhone 6具体上市时间为9月26日,晚于首发一周。苹果在今日凌晨正式发布了最新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苹果官方宣称两款iPhone 6将于9月12日开始接受预订,9月19日正式上市,2014年底前将于115个国家上市。

  就在国内消费者感叹苹果iPhone 6不能在大陆首发之际,苹果官网给出了最新的消息,该消息称国行版iPhone 6具体上市时间为9月26日,晚于首发一周。

  苹果官方表示:苹果很重视中国市场,但具体的原因目前尚不方便透露。

  而根据网络中的声音可知,目前影响iPhone 6国内上市的原因可能是这两款设备还没有获得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而与首发国家推迟一周相信大众也能普遍接受。

  苹果在今日凌晨正式发布了最新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苹果官方宣称两款iPhone 6将于9月12日开始接受预订,9月19日正式上市,2014年底前将于115个国家上市。

  实习编辑(尤莉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