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iPhone6在美已炒至1.8万元 黄牛称卖给中国土豪

国际新闻北京晚报 2014年09月18日 15: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虽然外界竞争对手的批评声音不断,但是苹果新一代手机iPhone 6再次遭遇全球范围的热炒。今天上午,记者在美国纽约第五大道苹果专卖店门口看到,有男士从8月31日就开始排队,只为能抢占队伍第一的位置。一部iPhone 6 Plus在这里已经被炒至3000美金,折合人民币1.8万多元。

  苹果iPhone 6手机将于北京时间明天正式对外销售。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记者在纽约第五大道苹果专卖店门口发现,已经有不少人在门口排队等候抢购。这些人都带着折叠椅,按照先后顺序在门店外的台阶下排成一个长队。排在队伍中的墨西哥裔“黄牛”田爱德告诉记者,自己在这里排队14天了,但最遗憾的是,排在前面的那位哥们儿竟然是从8月31日就开始排队了。他称,在这里排队时,白天坐累了就起身溜达溜达,晚上的时候,大家就把折叠椅放开当床用,在这里睡觉。

  虽然排队比较辛苦,但是收获也是很大。田爱德计划购买两部iPhone 6,一部自己使用,另外一部已经有了下家,有朋友愿意花费2500美金购买。按照苹果公司官方报价,iPhone 6售价最低为650美金,即使加税后的售价也不过700美金左右。另外,2500美金是屏幕大小为4.7英寸的iPhone 6的价格,屏幕更大的iPhone 6 Plus在这里已经炒高至3000美金。“谁会花费这么高的价格,就为了提前几天拿到一部手机呢?”对于记者的疑问,田爱德身边的一位朋友用中文流利地说:“土豪,中国土豪。”按照规定,苹果专卖店将于当地时间19日对外销售iPhone 6。人们可以在运营商处购买到合约机,而裸机只能在苹果专卖店买到,还限制每人只能购买2台。在这里排队的“黄牛”买到的手机基本上都能原地高价转手卖出去。田爱德曾经到中国留学,中文很好,也知道中国内地不是首批上市地点。田爱德称,绝大部分的流向是面向更愿意出大价钱的中国买家。

  本报记者 贾中山纽约报道 J159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