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首场朗诵活动在京举办

中国新闻人民日报 2014年09月18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场朗诵活动在京举办

  10所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向全国大学生发倡议

  《 人民日报 》( 2014年09月12日 06 版)

  本报北京9月11日电 (记者魏哲哲、邵凯翔)为上好高校“开学第一课”,在大学生中唱响“共产党好”的主旋律,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在部分高校开展“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 朗诵活动。首场朗诵活动于11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

  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的学生和教师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40篇优秀共产党人小传作品,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足迹和崇高精神。整台朗诵会主题鲜明、基调昂扬,表达了当代大学生以优秀共产党人为榜样,砥砺前行、拼搏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朗诵会上,10所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向全国大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4日在北京大学、9月9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与师生代表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者、践行者。

  首场朗诵活动后,首都10所高校将相继开展“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 朗诵活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