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土制炸弹隐藏笔记本炸伤治安员 凶手已被抓

法治新闻广州日报 2014年09月18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汪万里)这两天,东城桑园社区居委会发布了一则“紧急公告”,公告称,“近日周边社区发生多起恶性土制炸弹伤人事件”,这让不少村民万分紧张。公告所说的“周边社区”指的是余屋,前天上午,记者找到了9月11日土制炸弹爆炸伤人的地方。村民和余屋警务区工作人员确认,包括一名治安员在内被炸伤。

  桑园社区的公告中透露,“路边或家门口看见笔记本之类的物体,上面一般会有张纸条让你电话联系,切记千万不要触摸,切记千万不要打开”。

  前天上午,记者来到桑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则紧急公告确实是他们发的,“笔记本土制炸弹伤人事件就发生在余屋”。

  记者随后赶往余屋,对于前几天发生的土制炸弹伤人事件,村民都有听说,“有一个治安员受伤了”一家士多店内,七八个村民聚集着说。

  余屋警务区的值班人员告诉记者,9月11日上午确实发生了土制炸弹爆炸伤人事件,一个治安员受伤,“我们也弄不清楚笔记本翻开怎么就会爆炸,不知道这个土炸弹是怎么造的”。

  对此,前天中午,记者联系桑园派出所,一负责人表示,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之中,所以也无法说清楚原因。但他确认,在余屋确实发生了笔记本土炸弹伤人事件,目前已有凶手线索。

  前天傍晚,该负责人表示,凶手已被抓获,民警正在对其进行审讯,对于其为何作案,警方称还需调查核实。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