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4名计划袭击中国大使馆嫌犯被拘

国际新闻北京青年报 2014年09月03日 0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月2日,菲律宾马尼拉,图为其中的3名嫌犯被扣押在司法部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已就菲律宾抓获4名计划袭击中国大使馆和中资机构嫌犯提出紧急交涉,并敦促菲方确保中国驻菲大使馆和在菲中国公民的安全。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已就菲律宾抓获4名计划袭击中国大使馆和中资机构嫌犯提出紧急交涉,并敦促菲方确保中国驻菲大使馆和在菲中国公民的安全。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日前表示,目前已向菲外交部提出紧急交涉,并与菲警察部门保持着密切沟通,督促菲方尽快、详细调查有关案件情况,并采取有力措施保护好中国驻菲大使馆和在菲中国公民的安全。菲方承诺将彻查此案,向中方提供最新进展情况,并将确保中国驻菲大使馆及人员安全。中国大使馆并已提醒在菲中资企业、留学生等中国公民提高风险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加强安保措施。

  周二菲律宾当局宣布抓获3名计划袭击马尼拉机场、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以及当地一座大型商场的嫌疑人。菲律宾司法部长德利马(Leila de Lima)称,这三人于周一在马尼拉机场被抓获,在他们驾驶的面包车上发现了爆炸品,并且已经计划了一系列的反华攻击。

  据中国日报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