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英媒:英国有意派威廉王子夫妇访华(图)

国际新闻人民网 2014年09月01日 0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威廉王子一家出访的资料照片

  人民网伦敦9月1日电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关系,英方准备在2015年派威廉王子夫妇访华。据称,本次访华将在威廉王子完成了空中救护队的训练任务后进行。

  今年早些时候,威廉王子夫妇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之行取得了圆满成功。英国外交部随后决定,利用威廉王子夫妇和乔治小王子的高人气,继续通过“打王室牌”的方式,来加强与各国的关系。

  目前,英国政府和王室尚未正式宣布与本次访问有关的任何消息。英国女王上次访华在1986年,英国王储查尔斯曾在1997年出席了香港回归中国仪式。普遍认为,威廉王子在英国受欢迎度远高于其父查尔斯。(高轶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