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北京警方疑证实房祖名有买毒嫌疑

中国新闻重庆晚报 2014年08月31日 06: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房祖名被曝疑似买毒

  被综艺节目高额索赔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在北京结束行政拘留期满,昨日已抵达台湾,但和他同时被抓的房祖名就没有这么幸运。据“平安北京”最新发布的微博透露房祖名有买毒嫌疑,和之前他被捕时的说法有出入。

  房祖名吸毒被捕时,警方搜出大小分装的大麻,有粉末有烟卷,房祖名称都是朋友给的,自己没买。但“平安北京”最新的微博,除了确定他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名外,新增了一项孙姓助理提供毒品给他并“从中牟利”,疑似是证实他买毒消息。

  房祖名吸毒被捕,除了名声、演艺事业大受影响,原定参加综艺节目《两天一夜》录制,酬劳高达2500万元台币。但他突然失踪,经纪公司发现事态不对,立刻请辞,但仍被节目方索赔2500万元违约金。西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