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闭幕式再次开启“拍照模式”

中国新闻央广网 2014年08月28日 2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开幕式上的欢乐自拍

  央广网南京8月28日消息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14年8月28日在中国南京闭幕。在闭幕式讲话环节当中,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再次号召现场观众拿出智能手机,为相邻的观众拍摄照片,并发送出去。

  巴赫:我再次请体育场内的各位拿出你们的智能手机,这次不是为了拍自拍照,本着奥林匹克精神,请向坐在你旁边的人问好并表示感谢,给他们拍一张照片,然后把这张象征友谊的照片加上“NanJing2014”标签发送出去,与全世界人民一起分享。

  此前,在青奥会开幕式领导讲话环节,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带领全场观众玩起了手机自拍,一下子就让严肃的发言充满了青春活泼的气息。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透露,巴赫这个让大家纷纷点赞的小细节,是开幕式前一天巴赫自己临时想出来的,组委会在16号通过了这项提议,一直到开幕式前的两三个小时,总导演陈维亚一直在为如何实施这一环节折腾,最终敲定了5位旗手人选,在场地内代表五个大洲,上台和巴赫一起自拍,并且和摄像机位协调迅速捕捉那一瞬间。

  “我们觉得非常有趣,他用了一个年轻人最爱使用的一种沟通联络方式,在广场上来了一次行为艺术表演,我觉得巴赫的心是年轻的,他就这一个小小的动作,把他和全世界年轻运动员的心相连在一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