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我在现场】王励勤勉励CNTV网友:坚持梦想 为梦想努力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4年08月19日 0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励勤向国外小运动员传授经验

王励勤向国外小运动员传授经验

王励勤送祝福

王励勤送祝福

  央视网(记者 唐晓艳 孔华 倪杨 张雷 沈玮 文/摄)“坚持梦想,为梦想努力!”8月18日下午,世界冠军王励勤来到青奥村,跟年轻运动员分享比赛经验和体会,并欣然为央视网网友送上祝福。

  36岁的王励勤获得世界冠军17个,2013年退役,现任上海乒羽中心主任。一身运动装的王励勤清爽、帅气,对一路粉丝的合影要求挨个满足。

  王励勤告诉央视网记者,此次作为模范运动员来到青奥会,并被选拔为奥林匹克会旗执旗手,他非常荣耀。他希望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运动和比赛中去,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在跟博茨瓦纳小运动员分享比赛经验时,对方问他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怎么办?王励勤说,没有天才运动员,运动员的成绩跟勤奋的训练密切相关,遇到困难和挫折很正常,放弃的理由有很多,坚持的理由只有一个——喜欢这项运动。王励勤告诉央视网记者,他从6岁开始训练,每天多则七八个小时,少则五六个小时,从来没有间断过。

  当百慕大运动员询问,赛场上紧张怎么办?王励勤笑着说:紧张很正常,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就行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