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哈尔滨全面取消“限购” 全国仅剩11城政策不变

中国新闻人民网 2014年08月16日 22: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哈尔滨8月16日电(记者 袁泉)记者今日从哈尔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作为我国最北的省会城市,“冰城”哈尔滨市将从8月16日开始全面取消“限购”。哈尔滨市户籍与非哈尔滨市户籍在购房将不再有套数限制,购买人在购买商品房(含二手住房)办理网签备案和房屋权属登记时,不再要求提供住房情况证明。

  据了解,哈尔滨市房产“限购令”于2011年2月27日正式出台细则,2月28日正式实行。哈尔滨市本地居民,夫妻二人名下已有2套房进行限购。认定是否拥有1套房或2套房,要由房产档案部门出具房产证明;非本市户口的外地居民家庭,只能来哈尔滨市购买1套房,并且还须提供1年以上完税证明。

  与此同时,哈尔滨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出现松动,个别银行利率下调了10%,而且房贷的放款速度也相应提高。

  据了解,在哈尔滨正式宣布全面取消限购后,全国47个限购城市中,仅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银川、兰州、大连、长春、三亚、珠海11个城市尚未调整楼市限购政策。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