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工地最狠安全标语:一旦发生事故别人睡你媳妇

中国新闻广州日报 2014年08月05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工人说这样的警示语让人觉得不舒服。

  本报讯 (记者刘文彬、吴城华摄影报道)日前,网上流传东城某项目工地的一张安全警示牌,上书“一旦发生事故,别人睡你老婆,打你孩子”等字样,网友直呼警示文字“太雷人”。记者从涉事工地项目部了解到,该警示牌已经被撤换。

  该警示牌已被撤换

  日前,网上流传一张某项目工地的安全警示牌,上边写道:“工友们:在外打工,注意安全,一旦发生事故:别人睡你老婆,打你孩子,花你抚恤金,虐待你父母。打工安全,为你自己。”图片显示所属工地为东城万达广场项目。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东城主山社区的万达广场项目工地。工程项目部一位王姓安全员向记者证实,网上出现的那块警示牌确实曾经放置在工地里,用来提醒工人们注意生产安全。“但一个月前就已经撤换掉了。”该安全员告诉记者,他们从网上看到类似的警示语,就拿来做警示牌了。

  工地一位刘姓工人表示,也知道这样的警示语是想让大家注意安全,但是“别人睡你老婆打你孩子”这样的话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昨日记者在工地现场见到,之前的警示牌已经被撤换掉,上边的文字已经改为“一旦发生事故:父母无人赡养,老婆无人照顾,孩子无人教育”。“虽然表达同样的意思,但这样说的话可能更容易让人接受。”该王姓安全员表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