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以色列导弹在巴勒斯坦人面前摧毁加沙建筑瞬间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4年08月02日 0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2

1

1

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日消息,在加沙,年轻人和孩子蜷缩在街头,四枚导弹无情飞向几百码远的公寓。人们捂着耳朵惊恐地望向天空,这些照片捕捉到吓坏了的巴勒斯坦人惊恐地盯着那些以色列导弹在他们面前从天而降炸毁一个公寓。

  年轻人和孩子们聚集到大街上的时候,以色列无人机对着他们面前的建筑连发三枚导弹,厚厚的浓烟翻滚到几米的高空。一架F - 16战斗机紧随其后,伴着轰鸣声完成了最后一击。

  图片上可以看到,有人只是若无其事的从爆炸地点走过,表明这样的袭击已是家常便饭。据说这次精确打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目前还不清楚此次以色列的轰炸目标。目前,为期三天的和平之后战火重燃,哈马斯和以色列双方相互指责对方违反停火协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