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外交部:钓鱼岛附属岛屿中方已全部命名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8月01日 2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就日本政府对中国钓鱼岛附属岛屿擅自命名事答问。秦刚指出,中方坚决反对日方损害中国领土主权的行为,日方为此采取的任何单方面措施都是非法和无效的,改变不了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属于中国的事实。

  有记者问及,据报道,日本政府8月1日公布对158个无名离岛的命名,其中5个为中国钓鱼岛附属岛屿。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秦刚指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固有领土,中方已全部命名。中方坚决反对日方损害中国领土主权的行为,日方为此采取的任何单方面措施都是非法和无效的,改变不了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属于中国的事实。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