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摩托车为闯红灯紧贴救护车 险些追撞(图)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8月01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摩托车为闯红灯紧贴救护车险些追撞(图)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高雄市一辆摩托车28日下午紧贴一辆救护车尾巴,闯过一个又一个的红灯,差点出事。

  据报道,该救护车是一辆民间自营救护车,属于高雄市的黄先生,28日下午,黄先生接获任务前往一家赡养中心载病患,没想到后面一辆摩托车竟然沿路紧贴救护车尾巴,连闯红灯,最后还差点撞上。

  黄先生说,摩托车司机骑过旁边时破口大骂脏话,而且喇叭按着不放,以示抗议,好像在说救护车警笛太吵。

  黄先生表示,事后他拿着行车记录器画面连续到2个派出所报案,警察都表示事发路段不在其辖区,且称行车纪录器没拍到摩托车号码。

  警方回应称,拒绝受理报案,指的是刑事案件,但是摩托车只是尾随闯红灯,可以根据行车纪录器举发。

  警方提醒,无论如何,救护车行驶在路上,一定是十万火急,民众碰到了还是让让道,不要存侥幸心态跟车闯红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