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公安部:北京等地会及时出台本地积分落户制度

中国新闻人民网 2014年07月30日 13: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今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公安部副部长黄明等部委负责同志介绍《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有记者提问称:“上海已经正在实行积分落户制度,但是北京没有执行,想问黄明部长,您觉得北京是否具备立即执行积分落户政策的条件?”

  对此,公安部副部长黄明回应称:“关于积分制的问题,实际上,天津、上海、广东、浙江等多个城市实施了积分制,在进行积极探索。这次意见明确特大城市实施积分制,300万-500万人口的大城市统一实行积分制,这也是总结了各地的经验做法。北京等地会根据中央的精神,认真贯彻、及时出台本地的积分落户制度。”

  黄明表示,这次国务院的《意见》发布之后,各地区、各部门将会抓紧研究相关具体政策,及时公布,并且认真地贯彻好、落实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