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酒后涉嫌猥亵6岁幼女 51岁男子被刑拘

法治新闻华西都市报 2014年07月30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男子对小女孩实行猥亵的地方。

  51岁的魏发明(音),被警察带走了,他在南充市营山县合兴乡工作,被指在酒后涉嫌猥亵一名未满7岁的小女孩。

  消息传来,在当地引起轩然大波,有不少群众选择网络发帖,并向媒体“曝光”。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营山县警方和合兴乡政府得到证实:目前,魏发明已被刑事拘留。

  7月28日下午5时,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营山县城赶往事发地合兴乡,全程大约80多公里,这是营山县最为偏僻的乡镇之一。

  在合兴乡的街道上,通过四处走访,记者发现“魏发明”成了当地的热门词汇。而他,正是被指在7月22日猥亵幼女的施暴人。在当地一位热心人士的带领下,记者找到了受害人租住房屋,这里距离合兴乡政府,仅有3分钟路程。彼时,大门已经紧闭。据旁边邻居介绍,受害人的奶奶已经在28日下午1点离开,“她坐上了到营山的客车,可能是照顾孙女去了。”

  交谈中,居民向记者讲述了他们共同掌握的信息:7月22日,合兴乡工作人员魏发明,对一个未满7岁的小女孩实施猥亵,并给女孩身体造成伤害。

  随后,在附近居民的帮助下,记者来到了事发现场:合兴乡粮站侧门。门的一边是墙,另一边则是一堆高约一米的石头。 据目测,案发地点与小女孩家直线距离约为20米。

  在案发现场,一滩黑糊糊的东西仍未被清理。据现场居民介绍,那是小女孩身体上流出的血。

  还原

  A

  喝酒后,他街上带走幼女

  7月22日上午,在合兴乡拱门处曾放映电影,有多位现场居民证实,电影放映过程中,魏发明曾到过现场。随后,他和朋友前往了该乡的一处饭店吃午饭。7月28日晚上7点左右,该饭店肖老板向记者证实:“中午吃饭时,魏发明喝过啤酒。”

  饭后,魏发明和同桌的朋友分道而走,但并没有直接回到在乡政府里的宿舍,而是朝反方向走去。路上,他碰到了正在街上玩耍的小女孩瑶瑶(化名),一位50多岁的乡民回忆:“瑶瑶本来和我孙子在一起玩自行车,后来被一个穿白上衣的男人带走了”。该位乡民称,瑶瑶和那名男子经过粮站门前小道,随后消失在视线中。

  B

  带至偏僻山坡时,遇见赶集人

  瑶瑶究竟去了哪儿?28日晚9点,一直在为此事奔波的瑶瑶的一位亲戚立泉(化名)告诉记者,22日下午2点,瑶瑶哭着回到了家里,内裤已被鲜血染成红色。

  据立泉回忆,瑶瑶回到家后,曾向他讲述过事发的经过,“她说一个穿白上衣黑短裤的男人,给了她1.5元钱,然后威胁她跟着去,不然要弄死她。”随后,瑶瑶被带到粮站的侧门处,那名白衣男人向她大动“手脚”。事实上,瑶瑶几度难以忍受剧烈的疼痛。立泉称,“瑶瑶告诉我,她只要一哭,那个男人就说要弄死她,所以最终忍住了没有哭。”

  瑶瑶当时没哭,同样得到了该事件唯一目击人的证实。在白衣男子停止动手后,他用手押住瑶瑶的颈部,准备沿小路向离合兴乡更远的山坡走去,却碰到了相向而行的村民廖万文。“我吃完饭,准备去街上拿我的冲击钻,迎面的男子看见我后,和小女孩并排着往回走。”廖万文称,他没有看清楚对面是谁,因为小女孩没有哭闹,并没有产生怀疑。

  随后,廖万文沿粮站向街上走去,一直没有看见白衣男子和小女孩的背影,“因为那里有个转角,可能是走得比较快。”

  C

  女孩独自回家,家人报警

  正是廖万文的出现,才促使了瑶瑶更早回到家中。据向立泉等家人的讲述,白衣男子见到迎面而来的廖万文时,就自己走开了,她才能够自己回家。

  22日下午2点,瑶瑶见到奶奶后,才终于大哭了起来,瑶瑶的父亲也迅速回到了家中,并各处寻医为瑶瑶治疗伤痛。担心他们一家着急乱了手脚,立泉迅速介入此事,也正是在他的提醒下,瑶瑶爸爸才进行了报警。

  报警后,距离合兴乡20多公里的双河镇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走访调查,根据小女孩和廖万文的描述,白上衣黑短裤穿皮鞋的男子成为重点寻找对象。

  事实上,在合兴乡,白上衣黑短裤穿皮鞋的男子有不少。最终,派出所民警对可疑人员进行了拍照,然后交给受害人瑶瑶辨认。

  据立泉介绍,拍照的20余人,大部分来自合兴乡政府的工作人员。警方说:“实际上,当天下午4点,我们就已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可能是魏发明。”经过瑶瑶的指认,确认白衣男人正是魏发明。

  当天晚上,民警在魏发明家里搜索到了已经换下来的白衣黑裤,据唯一目击者廖万文的指认,确为下午赶集时碰到那位男子所穿。

  23日凌晨2点,魏发明被营山县公安局刑警和派出所民警带往双河镇派出所进行审问,带走时魏发明已经剃掉胡须。经过连夜审讯,魏发明最终承认了猥亵事实。昨日,记者从双河派出所获悉,23日上午,魏发明被带往营山县公安局,做进一步调查。目前,因为涉嫌猥亵幼女,魏发明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下午2点,记者来到营山县人民医院,探望受伤的瑶瑶。据了解,22日晚,瑶瑶便已经入院,经过一周的治疗,目前康复情况较好。

  因为担心小孩心灵再次受到伤害,瑶瑶的父母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此事,他们表示瑶瑶康复后,将换一个环境,或将带其至省外读小学。

  据了解,此事发生后,合兴乡政府曾带去1000元慰问金和水果。27日,该乡党委书记再次到过瑶瑶所在的病房,目前,该乡党委书记表示,已经将此事向上级政府和纪委等汇报,待公安机关调查结果出来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对于魏发明的身份,合兴乡政府表示,魏发明从某事业单位下岗后,约6年前到该乡政府工作,办公室设在该乡政府信访接待室内,并称其未在乡政府任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