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安徽两副厅级官员被曝家中遭窃追踪:仍处侦查中

法治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30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合肥7月29日电 (倪欣然)安徽省两名副厅级官员29日被曝家中遭窃共计200多万元人民币的“巨额财物”相关报道引发社会关注。目前此盗窃案件仍处于公安机关侦查阶段。

  安徽省纪委相关官员当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称:已注意到此报道,若属实,需由公安机关侦破此案后,交予相关部门进行下一步调查。

  据人民网安徽频道报道,被盗两名官员系安徽省银监局与安徽省食药监局两名副厅级官员。他们家中被盗时间均为今年5月下旬。

  其中5月23日,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接市民张某报警称,其家中被人入室盗窃,被盗购物卡、纪念币、玉器等物品价值150余万元人民币;5月26日,合肥警方在合肥某小区将刚刚盗窃得手正准备离开现场的房云云、唐某燕抓获,当场查获两人在该小区盗窃来的购物卡、手表、香烟等物品价值70余万元人民币。

  因房云云为常州警方的网上逃犯,6月25日,合肥蜀山公安分局应常州警方要求,将房云云移交常州警方。

  据悉,该案系团伙流窜作案,目前仍有主犯在逃,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