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台南大学蒋介石铜像遭人捆绑、戴面具、贴标语

台湾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25日 1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台南大学蒋介石铜像遭人捆绑、戴面具、贴标语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大学府城校区的蒋公铜像今天被发现遭人捆绑、戴面具、贴标语,相片还被上网公告,警方获报后已展开调查。

  台南大学的蒋公铜像,坐落在府城校区中正馆前草地上,靠近操场司令台后方,不是很起眼。

  校方人员上午10时许从网络链接,看到这座铜像竟被黄色绳子捆绑、戴上面具,还贴上标语的相片后,立刻赶往查看。

  校方表示,校外民众及部分学生也已发现,且报警处理;校方已把铜像身上的绳子、标语及面具清除。

  台南大学府城校区位于台南市中西区,算是旧城区,采开放式管理,几乎没有围墙,任何人任何时候都可进入校园休闲运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