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男子走村串户收破烂 以看手相为名猥亵少女

法治新闻宁夏日报 2014年07月25日 17: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男子走村串户“收破烂”,竟心生邪念,以看手相为名连续亲吻两少女手心实施猥亵。7月23日,海原县公安局对该男子依法行政拘留。

  马某系海原县李旺镇某村村民,以收购废旧塑料品为业。7月14日16时许,马某驾驶三轮摩托车到海原县七营镇某村口吆喝,见一13岁女孩从家门中出来便搭话,在得知女孩家中没有其他人时,以女孩“漂亮”为借口,拉住女孩看手相并亲吻其手心。随后,在另一农户门口,以同样的方式猥亵一14岁女孩。当日17时许,海原县七营镇八营村武某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经民警多方走访查证,7月23日,海原县公安局七营派出所将实施猥亵行为的马某抓获,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10日处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