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乌克兰议会因解散乌共问题连续2天发生殴斗

国际新闻国际在线 2014年07月24日 13: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3日,乌克兰基辅,全乌克兰自由联盟代表在议会上演全武行,殴打乌共领导人Petro Symonenko。Symonenko在俄罗斯媒体的采访中发表了乌克兰政府与民兵武装激战杀死成千上万乌克兰人的言论。

  据俄媒23日报道,乌克兰共产党与自由党在乌克兰议会(最高拉达)发生斗殴。

  报道称,事件的起因是自由党人指责乌共领导人彼得·西莫年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散布“有关乌东部局势的虚假信息”。

  此外,在议长亚历山大·图尔奇诺夫声称计划于24日解散乌克兰共产党后,自由党人对乌克兰共产党领袖未被赶出大厅表示不满,并试图强行将其带出,由此引发议员间斗殴。

  22日,乌克兰议会(最高拉达)通过法规修正案,允许议长解散共产党党团。乌总统波罗申科当天晚上签署了这项法律。早前,乌克兰议员们指责共产党人与东部民兵合谋,因此议长图尔奇诺夫责成议事规则委员会审议关于解散共产党议员党团的建议。但乌克兰共产党对此指责予以否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