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用脚步丈量广东发展纵深

“粤来粤好——2014年网络名人看广东”活动在广州启动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4年07月22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记者张志超 报道)7月22日上午,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粤来粤好——2014年网络名人看广东”活动在广州启动。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5天,由一批网络名人、中央及省属媒体成员组成的活动联合采访团,将奔赴广州、惠州、深圳、东莞、佛山、珠海等地,实地走访广东省重大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亲身感受改革推动发展下广东新面貌。

  据介绍,在2013年里,广东省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4908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的116.9%,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踏入2014年,广东再安排省重点项目285项、子项目836个,年度计划投资4500亿元。“截至2014年5月份,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778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的39.5%,进度比上年同期高0.6个百分点。其中包括新开工建设珠海城际轨道交通拱北至横琴段、湛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中国国际(新兴)信息产业化等项目57个,建成投产珠海市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汕头移动TD-LTE一期工程等项目2个;深圳至茂名铁路江门至茂名段、惠州机场改扩建工程等项目2个,总投资约294亿元等。”广东省发改委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为广东省首次通过“网络名人+网络媒体”的组合方式,结集全国知名网络“意见领袖”、中央到地方各主流网络媒体及传统媒体之力,揭秘作为引领全国深化改革浪潮的经济大省——广东,其大力推进深化改革以来重大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以及新一轮深化改革进程下广东纵深发展的真实程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