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国际民航组织紧急声明:正密切监测MH17坠毁事件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18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7日,马来西亚一架载有295人的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图为马航波音777客机在顿涅茨克地区坠毁的现场。

  中新社多伦多7月17日电 (记者 徐长安)总部设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17日发表紧急声明,正在密切监测MH17坠毁这一“不幸事件”的相关报告,并正与所有相关方进行协调。

  声明哀悼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上的遇难乘客和机组人员,并称,航班失事地点位于辛菲罗波尔飞行情报区之外。

  声明对MH17航班上的遇难乘客和机组人员“深表痛惜”。声明说,国际民航组织近日发布了一份国家级信件,通知各国及其航空运营人由于在辛菲罗波尔飞行情报区(FIR)存在不止一个空中交通服务提供者而引起的潜在不安全性。MH17航班的失事地点位于辛菲罗波尔飞行情报区之外。

  声明表示,国际民航组织正在密切监测这一不幸事件的相关报告,并正与所有相关方进行协调。国际民航组织随时准备应要求为该起事故的调查提供支持。

  17日,属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一架MH17航班自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地区距俄罗斯边境约80公里处坠毁,据报道,机上280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国际民航组织(ICAO)创建于1944年,是联合国的专门机构之一。除其他诸多优先事项外,它为航空安全、安保、效率、能力以及环境保护制定必要的标准和规章。为191个成员国之间在民用航空所有领域的合作起论坛作用。(完)

  国际民航组织的上述声明已经被翻译成中文、俄语、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各文本同时对外发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